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当成毅穿进沉香剧里24

   转眼到了七月十五,秦绮邀请杨紫去参加她们的茶话会,杨紫痛快的答应了。

  众人围坐一堆,烤火,喝酒,吃瓜子,杨紫左瞅右瞅,凑到成毅耳边说悄悄话,“你觉不觉得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成毅磕着瓜子,觉得这不挺好的么。

  有吃的,有酒喝,还有一群小伙伴,苍鸿那个坏种自从那天被气走后也没找他麻烦,多好啊!

  “你有没有发现系统最近很消停?你的我不知道。我的系统已经三天没有出现了。”杨紫给成毅使了个眼色。

  “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好像是回到凌霄派后就没见出来过。”成毅摸着下巴考虑,“会不会是坏了?”

  “不是吧,这系统要是坏了,我们怎么回去啊?难不成你要做一辈子唐周,我做一辈子白漂亮?”杨紫大惊失色。

  “怎么可能,你忘了,唐周最后会回归应渊的。”成毅笑着拍拍胸膛,“真要在这带一辈子,哥变成应渊罩着你,放心吧。”

  “你傻啊,你现在仙法修为都没有,难不成真让我跟剧情里那样,一剑把你戳个窟窿把应渊戳出来?”杨紫气的捏着成毅的耳朵,“颜淡技术好,捅的准,你说换成是我,我连鸡都没杀过,要是一剑没捅好,没把你捅成濒死,真捅死了,你怎么办?我怎么办?”

  

  

  

  

  后续在彩蛋

  

  

  

卢郎真好看啊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