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莲花楼主外传 8

  私设李莲花是应渊自爆元神后的转世

  淡淡在后面出来

  对四顾门那帮贱人超级不友好

  

  应渊在方多病的带领下在皇宫里转了一圈,没有感应到丝毫颜淡的气息,就出来了。

当晚准备再次灌醉他的方多病特意从御膳房提了一桌上好的酒菜,拉着李莲花嚷嚷着要喝如愿酒。

一瓶如愿酒下肚,应渊靠着身后的金桂树,闻着桂花香,看着天上的月亮,脸上带着微笑,伸手手心向上,似乎在接着什么。

“莲花,我问你啊,你和嫂夫人,当初为什么没在一起?”看着李莲花的眼睛里隐隐有了雾气,方多病和笛飞声对视一眼,凑过来询问。

“你问笛盟主吧,昨晚我都告诉他了。”应渊拿起酒瓶,又喝了一口。

“……”方多病和笛飞声对视一眼,默契的拿酒杯,死莲花还没醉呢,继续灌他!

结果等应渊手里的酒瓶都空了,自己走回方多病家的客房睡觉去了,笛飞声和方多病也没在问出一句有用的话。

“笛老哥,笛盟主,你不地道啊,你也学会骗我了。”方多病瞅着笛飞声,仿佛在看一个渣男。

“……”我怎么知道他今晚这么能喝啊!“要不,我们跟着他,看看他还会不会说梦话?”

“你确定,他说梦话?”方多病不信。

“爱信不信。”笛飞声扔下一句话,窜到李莲花门口轻轻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唉,我信,我信还不成么。”方多病紧跟着跑进去。

靠着床扶着额头醒酒的应渊,看着颜淡突然推门进来,还没顾得上开心,又一个颜淡从外面跑进来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5)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