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莲花楼主外传13

  私设李莲花是应渊自爆元神后的转世

  淡淡在后面出来

  对四顾门那帮贱人超级不友好

  

  “颜淡,你知道,我有多开心么。”应渊坐在床头,看着睡得小脸红扑扑的颜淡,脸上的神情温柔的都能刮春风了“当初,我自爆元神的时候,有多么舍不得,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结果我入了魔,我不敢赌,也赌不起,所以我只能如此做。我没想到,你会为了我用自己的元神来保住我一丝残魂……”应渊用手指轻轻的划过颜淡的头发“你还记得,真好,我答应过你的,事情了了,唐周就会回来,现在唐周回来了,你也回来了……”


应渊看着颜淡睡颜,说着心里的思念,方多病和笛飞声跟门神似的一左一右堵在门口。


“唉,笛老哥,今儿这事,武林又得震动了。”方多病时不时的伸长脖子往屋里瞅瞅“你说这嫂夫人长这么点,难怪被人当成是父女。”


“少说两句吧你,小心被他娘子听到了,又说你虚,多愁公子。”笛飞声上下打量着方多病,眼神似乎再说是挺虚的,把方多病气的直哼哼,狠狠瞪了笛飞声几眼。


李莲花再屋里到底跟他娘子说什么,他们什么也听不见,只能老实做门神。


  

  

  后续在彩蛋


可爱的淡淡回来啦

评论(2)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