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莲花楼主外传17

    私设李莲花是应渊自爆元神后的转世

  淡淡在后面出来

  对四顾门那帮瘪犊子超级不友好

  

   “这么说,你是为你姐姐报仇?”方多病左右看看,他还是第一次见这种为了替姐报仇如此凶残的。

笛飞声倒是没吱声,江湖中人经常为了给同门报仇杀人满门,他都看习惯了。不过他姐姐到底是怎么死的,这个小少年几乎杀了大半个镇子?

  笛飞声拿出酒葫芦喝了一口,等着这个少年说他的故事。

“我叫宁心明,我姐姐叫宁心静,各位如果稍微打听一下就知道,十年前,镇上有一户外来户,家里的女儿走了大运,被镇长家的大公子看上,娶做正房少奶奶……”宁心明面上一派平静的说的,仿佛再说别人家的故事,说着说着,眼泪滴到桌子上,也不管,还是用那副讲故事的口吻继续叙述。

“我爹娘带着我们姐弟来到这个镇上不到三个月,我姐姐出门找玩耍不知道回家的吃饭的我,被镇长家那个恶霸大儿子看上了。为了强娶我姐姐,我爹被他们打断了腿,我娘被气的一口气没上来……可能,恶有恶报吧,没几天,那个大儿子出门喝酒喝醉了,一头栽到河沟里淹死了。”宁心明接过颜淡递给他的手帕,笑了笑“多谢小妹妹。”

  

“你接着说。”应渊把颜淡的小手抓回去,把人又往怀里搂了搂。

  


  

  后续在彩蛋

  灵感来自抖音某个视频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