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莲花楼主外传19

  私设李莲花是应渊自爆元神后的转世

  淡淡在后面出来

  对四顾门那帮瘪犊子超级不友好

  

  “纨绔子弟,不伦不类,成何体统,有辱斯文……”老头看着方多病那吊儿郎当的样,脑门上的青筋蹦的更厉害了,开口就是一顿说教。

“我去,老头,少爷我哪里得罪你了,我爹都没这么说过我,你谁啊,管的着吗你?”方多病拍拍手,把手上的雪掸干净,看着这个年纪一大把的老头子无语至极。

我们认识你吗?你从哪冒出来了,说完这个说那个,开封府的包大人都没你管的宽。

“这个老头从哪冒出来的,我们一路过来,并未看到附近有村落?”笛飞声看着这个老头子,怀疑的很。

“还有你,你看看你的样子,不伦不类,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童一般玩闹,成何体统……”老头子看着笛飞声一身的雪,头发乱糟糟的,更生气了。

  竟然连头发都不知道梳理齐整!

  真是气煞他也!

  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家里都是怎么教的!

  

“如此爱说教,让我看看你的真身是什么。”应渊抬手一道金光打到老头子身上,看的方多病和笛飞声惊讶极了,这便是仙法吗?他们认识李莲花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见他用仙法。

  


  

  

  后续在彩蛋

评论(8)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