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父慈子孝哪家强4

  人物,沉香如屑  玄夜应渊父子,时间线魔相里见面谈心后

            香蜜    太微润玉父子,时间线,润玉大婚时

             星汉灿烂  文帝,凌不疑父子,凌不疑第一次受伤时

            鹤唳华亭   皇帝萧睿鉴萧定权父子,时间线,萧定权被逼死时

             庆余年,范闲和他的三个爹范思辙,时间线,范闲在京城时

            少歌, 明德帝萧瑟赤王白王父子组合,时间线,萧瑟还未被废为庶人时

         雪中悍刀行,徐骁徐凤年父子

           

         

    目前出场的就这样,后续想到谁写谁

  

  白王萧崇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瞪的溜圆,看着父皇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张嘴解释,“父皇,不是,你听儿臣解释……”

  “解释什么,难道神迹所说的还有假吗!”明德帝这会真的是能气死。

  原本以为老二是个好的,结果,他竟然阳奉阴违不说,话里话外还有不让楚河回来的意思。还有楚河,到底做了什么了,他会削了楚河的皇子身份!

  赤王萧羽这会倒是高兴极了。

  萧楚河犯下大错,父皇竟然削了他的皇子身份!

  要不是因为父皇就在对面坐着,赤王萧羽这会真想仰天大笑一场!

  他从小就看不顺眼萧楚河,长大后更是想法设法的和他斗。本以为以父皇对他的宠爱,自己胜算不大,没想到,萧楚河自己就把自己玩的连皇子身份都丢了!

  萧楚河这回也是懵的。

  他干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了?竟然让父皇把他的皇子身份都削了?

  明德帝现在尤其脸疼。

 是谁刚才想的,他们还算得上是父慈子孝呢!

  一个个都是逆子!孽障!

  原本看着这边父子四人说笑个不停的众人,萧定权萧睿鉴父子还有点羡慕。结果,竟然是这样。

  “果然,天家无亲情。不管是天上的神仙还是人间,都一样。”萧定权长叹了一声。

  “谁说的,想当我我为了我儿应渊……”玄夜愤怒的站起来就要说自己当年为了儿子应渊连到手的六界都不要了,话在嘴边说不出来了。

  (修罗王稍安勿躁,现在还没到比哪家爹更好的额时候,待会您在讲哈)

  “哼。”玄夜哼了一声,不忿的坐下了。

  “父亲消消气,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了。”应渊含笑看着玄夜,“如今,我们难得还能坐在一处喝茶,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这还差不多。”玄夜刚才的不忿一下子没了。浑身上下都是舒坦的。

  还是他家应渊好啊!

  玄夜父子的这个相处模式,在场的其他人又看不懂了。

  影像上不好打的你死我活么,怎么这会处的,比他们任何一家父子看着都和谐呢?

  “儿子,来来来,喝点茶,这茶真不错。”徐骁端起茶杯,呼噜噜的喝了一杯,忍不住吧咂嘴,“这要是有酒就更好了。”

  “嗯?”徐骁看着桌上刷一下出现了一个酒壶,高兴地眼睛都瞪大了,“儿子,还能心想事成嗨,我先尝尝。”

  “我姐没在这你就张狂吧。”徐凤年看着老爹看见酒就没出息的样又好气又好笑。

  “心想事成?那你的母亲,可能也来到此处?”玄夜看着隔壁想喝酒就有酒了,心里羡慕的不行。

  “母亲,真能来吗?”应渊心里也很期待。

  (额,修罗王,应渊君,心想事成和痴心妄想还是有区别的)那个声音在应渊话落后响了起来。

  “……哈……”范思辙刚笑了一声,转眼看着那位修罗王眼睛都喷火花了,身旁还竖着一把剑不停的抖动,赶紧闭上了嘴。

  他怎么忘了,看笑话,也是要分人的!

  

  

  范闲和他的霸气的六个爹 

  

  范思辙和父亲推牌九 

  

  

  (接下来请看团宠范闲和他的爹们)

  “不是,怎么回事,还爹们,你爹不就是我爹,爹还能有一堆的?”范思辙看着云雾上的大字,都震惊了,“范闲,你竟然有六个爹!”

  “不是,我也不知道啊!”范闲自己都懵了。

 

  ————————————————————

  后续在彩蛋

  


评论(36)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