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坑娃哪家强

  

  不管是仙界还是凡间,坑爹的孩子不少,坑孩子的爹妈也不少

  本篇就比一比,看谁是六界里最坑孩子的爹妈

  出场人物

  沉香如屑,玄夜染青染苍应渊颜淡,时间线,大结局

  香蜜,花神水神锦觅等,时间线,锦觅灰飞烟灭

  少年歌行,宣妃,无心,萧羽萧瑟白王等,时间线,大结局。

  鹤唳华亭,萧定权萧睿鉴父子,时间线,萧定权死

  星落凝成糖,玄商君一家,时间线,昙儿化身地脉紫芝。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后续想到谁写谁

  

  应渊自爆元神后,本以为,自己的元神将会化作点点星辰重新结成仙魔结界,没想到,竟然来到了一处仿佛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

  不仅如此,他的父母,还有颜淡,全都在。

  “颜淡,父亲,母亲……”应渊看着颜淡含着泪激动的冲他扑过来一把将他紧紧抱住,自己也伸开双臂将颜淡紧紧抱住。“应渊,你没事,你没事……”颜淡趴在应渊肩头喜极而泣。

  应渊自爆元神保全了三界,她随他而去,没想到,这么快他们就再见面了。

  “颜淡……”应渊双手捧着颜淡的脸,同样眼里含泪。天知道,刚才推开颜淡的时候,他有多么的不舍得。然后,应渊就看见隔壁又出现了几个人。

  “本王竟然没死,你们是不是很失望。”赤王萧羽看着自己的父母还有另外两个兄弟,冷冷的哼了一声。

  “老七?”白王萧崇明德帝还有萧瑟都无比惊讶。

  萧羽,不是早就死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觅儿,梓芬……”水神看着爱人和女儿,顿时无比激动。

  “爹爹……娘亲?”锦觅看着爹爹,和只在画像上见过的娘亲,也很激动。

  她为了阻止那对糟心兄弟,以身相挡,本以为注定魂飞魄散,没想到,会来到这里,还能见到已经死去的父母。

  “哎,应渊,你看,那边那个姑娘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啊。”颜淡好奇的看着锦觅,同时锦觅若有所感似的也回头看着她。

  “咦,那边那个姑娘,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锦觅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样的颜淡,也很好奇。

  “阿宝,阿宝你没事了,你活来了……”两个姑娘正在好奇的大量对方,一道苍老的激动无比的哭声传来。

  “谁啊,哭什么呢?”众人好奇的转过头,就见是一个老年男子抱着一个年轻的男子哭的泣不成声。“阿宝,爹爹错了……”

  

  染青上神留下的坑娃神器情罚有多严重 

  

  “昙儿……”叶昙本以为自己花神地脉紫芝后,若能再世为人,起码得个千年万年吧,没想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随后自己就被紧紧抱住了。

  “唉唉唉,嘞死我了……”夜昙使劲挣脱开少点有琴的怀抱,好奇的四处张望,“这是哪儿啊?”

  (这里是一处世外之地,脱离三界外,不在凡尘中,因为各位或多或少都被自己的父母坑的不轻,所以我各位请来参加本次三界坑娃大赛)

  

  

  爹妈坑娃第一步,情罚往儿子应渊身上戳 

  

 ————————————————————

  后续在彩蛋

  


  

  

  

评论(31)

热度(2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