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应渊2.0再回凌霄派 一发完

  应渊一个人悄悄地来到凌霄派,站在这间住了快二十年的房间前,应渊笑了一下。

  这里,曾经有唐周和白漂亮最美好的回忆。

  他和颜淡承诺过,除掉桓钦,复活先帝尊,三界归于太平,他就不做帝君了,陪她下凡做回唐周。

  现在重新看着唐周曾经生活过得地方,归位后连日来九重天的疲乏烦闷仿佛都一扫而空。

  房间前的院子里,仿佛还有唐周和白漂亮打闹的影子。

  应渊再次回到凌霄派,其实目的很简单。

  颜淡把他们之间的东西全都毁了。

  就只有沉香炉了。

  但是颜淡不要它了。

  如今,天上地下,还有他和颜淡回忆的,也就只有凌霄派唐周房间里那只曾经给颜淡脸上画过乌龟的毛笔,和颜淡抄过得几页书了。

  看见唐周师兄的房间亮了灯,秦绮还以为有人擅闯,赶紧过来查看。

  “不是说了唐周师兄的房间不能乱动,原样保存,等着他回来吗……”秦绮推开门,看着站在屋子里的人,惊讶的一句话没说完,卡在了喉咙里。

  “你是……唐周师兄吗?”

  秦绮看着眼前这个明明和唐周师兄是一模一样的脸,但是神情却全然不同,一身黑衣的男人,弱弱的问了一声。

  “秦绮师姐,怎么了?”几个夜间巡查的弟子听见亲绮的惊呼,急忙赶了过来,然后,同亲绮一样,惊讶的站在门口,不敢上前一步。

  “秦绮,好久不见。”应渊收起那只毛笔,转过头看着这群相处了十多年的同伴,招呼了一声。

  “你,你真的是,唐周师兄?”秦绮不可置信的慢慢走过去,看着眼前的男人,“你现在,怎么……”

  怎么突然如此稳重内敛,和唐周是完全不同的样子。

  后面的话秦绮没说出口。

  “算是吧。”应渊点点头,看着秦绮说道,“我今晚来这里,是来取一些东西。”

  “真的是唐周师兄。”亲绮忽略了那个算是吧,高兴的走上前左看右看,“你现在这样子挺好的,比以前更稳重了,也更帅气了。对了,颜淡呢,她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看看?你们不是答应过我吗,有时间会一起回来的。”

  “她,她现在不方便来。”应渊想起颜淡还在生他的气,岔开了话题。

  “唐周师兄回来了,唐周师兄回来了……”听着外面两个小弟子欢呼雀跃的跑着通知其他人,应渊无奈的笑了一下。

  “对了,唐周师兄,你现在住在哪里?我们有时间也可以去看你们啊。”唐周师兄能再次回来,秦绮高兴极了。

  听见秦绮这话,应渊忍不住起了开玩笑的心思。“你们若是想去看我和颜淡,估计得努力修炼了。”

  

  

  ————————————————————

  

  后续在彩蛋

  


评论(14)

热度(68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