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父慈子孝哪家强 20

  人物,沉香如屑  玄夜应渊父子,时间线魔相里见面谈心后

            香蜜    太微润玉父子,时间线,润玉大婚时

             星汉灿烂  文帝,凌不疑父子,凌不疑第一次受伤时

            鹤唳华亭   皇帝萧睿鉴萧定权父子,时间线,萧定权被逼死时

             庆余年,范闲和他的三个爹范思辙,时间线,范闲在京城时

            少歌, 明德帝萧瑟赤王白王父子组合,时间线,萧瑟还未被废为庶人时

         雪中悍刀行,徐骁徐凤年父子

  

         本篇玄商君父子掉落

           

         

 “哎,人家的儿子,怎么都这么听话呢。”徐骁看着身旁的儿子,忍不住给自己拘了一把心酸泪。

  “我怎么了我?”徐凤年一把抢走徐骁手里的酒壶,“你给我说清楚,我怎么了我?”

  “没没没没,你就是最好的,好好说话别动手别动手。”徐骁赶紧用眼神制止儿子,“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要想打我咱回去在打。”

  “不是,爹,咱这……”徐凤年还想和亲爹理论几句,就看见周围人看他的目光,很不善良。

  “对,你说的对,爹,您就是北凉的神,定海神针,儿心中唯一个神……”徐凤年忍着恶心叭叭的说了一堆吹捧的话,瞬间拍的徐骁一张脸都快笑成一朵菊花。

  “你看看人家的儿子,再看看你。”玄夜看着这群做儿子的一个接一个吹捧父亲,心里越发不满了。

  为父为了你,六界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陪你母亲同归于尽了,现在就连转息轮都给你了,让你吹捧为父几句很难吗!

  “哎,我说,要不,你就吹捧修罗王几句呗,你看他,羡慕的都冒酸气了都。”颜淡看着修罗王那样,忍着好笑,凑到应渊耳边出主意。

  “你让我想想……”应渊想了好一会,脑子里闪现出一个一脸谄媚吹捧父亲的自己,忍不住摇了摇头了。

  

  

  太可怕了!

 

  玄夜看着在儿媳妇的指点,自己都没等来儿子应渊的吹捧,忍不住突然有了一种心酸的感觉。

  “都是你哥把他教坏了!”玄夜幽怨的瞅着媳妇说道。

  

  徐骁请辞上柱国,为儿子徐凤年保住世袭罔替的北椋王位 

  

  

  玄商君为救三界牺牲,天帝竟然不愿意复活儿子 

  

  “可他也被教的很好。”染青看着玄夜又露出第一次见她的那副模样,使劲憋住笑。

  “哼,若是我亲自教养长大,他怎么会不知道我的丰功伟绩!”隔壁儿子们吹捧父亲,对母亲嘘寒问暖,说悄悄话的,一字不落的飘进玄夜耳朵里,听得玄夜越发对染苍来气。


  

  

  ——————————————————

  后续在彩蛋

  


  父子到这里就完结啦,各位不要蹲屁股啦

评论(45)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