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当成毅穿进沉香剧里23

  苍鸿在唐周房门口被气了个倒仰,怒气冲冲的哼了一声甩袖走了。

  “走了吗?”杨紫从成毅肩膀上抬起头,伸长脖子往外看。

  “走了,行了,别哭了。”成毅给杨紫擦掉脸上的眼泪,两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捂着肚子笑的倒在床上。

  “我跟你说,苍鸿估计得气死。”

  “气死活该。他要不死,遭罪的就是我。”成毅说完,起身走到桌子上拿了一盒点心递给杨紫,“先垫垫,晚上在吃好吃的。”

  “嗯。”杨紫接过点心盒打开捏了一个吃,又拿了一个塞到成毅手里,“你也吃吧。”

  “对了,我还没问过你,你来这里之前在干嘛?”成毅两口吃完了不大的点心,才问了杨紫一直以来都忘了问的问题。

  “我啊?沉香杀青后啊。”杨紫说到这里,点心也不吃了,表情也不笑了,伸手捏住成毅的耳朵就拧“你知道吗,我只有一个礼拜的假期!刨去来回路程,几个采访,拍杂志和广告的时间,我只有两天时间玩!结果,我刚到酒店,屁股都没坐上酒店的沙发,就被你念叨到这个鬼地方!说,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评论(9)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