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莲花楼主外传3

  私设李莲花是应渊自爆元神后的转世

  淡淡在后面出来

  对四顾门那帮贱人超级不友好

  

  死莲花什么时候对女人上心了?他认识他这么久了,怎么不知道他还认识什么女子?方大公子十分好奇,对着笛飞声挤眉弄眼。

我怎么知道,我认识李相夷的时候,也就知道一个乔宛婉,现在已经是肖夫人了,这女子也听都没听过。笛飞声没好气的瞪了回去。

  

  对了,刚才他说如愿酒是他娘子酿的,难不成,画像上这个女子,就是他娘子?

  

“她是我娘子。”笛飞声和方多病两人的眉眼官司应渊看在眼里,用手轻轻摩挲着画像上女子的脸庞,神情无比想念“她是我亲手在三生石上刻下名字的娘子。我现在感应不到她的气息,她叫颜淡,也可能叫白漂亮,拜托二位帮着我寻找到她,无论付出多大代价。”

  在跟桓钦大战前,他和颜淡亲手在九重天姻缘殿的三生石上刻上了对方的名字。

“你娘子?”笛飞声和方多病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然后再次低头看画像“你头太大了,挡住了。”“你才头大,往那边去。”“你往那边去……方多病和笛飞声看个画像都要吵,仔仔细细的看了有一刻钟后,然后再次异口同声“比乔宛婉好看!”

尤其是方多病,拿出他世家公子的文采,把画像拿在手里,舌灿莲花引经据典夸了足足一个时辰。


  

  

  精修版

评论(6)

热度(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