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假如无心和昊辰一体双魂7

  私设,昊辰意外来到无心身体里,因为某些原因,无心只能接受和昊辰一体双魂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从天外天跑出去

  看精分无心开大收拾来雷家堡捣乱的唐门和暗河

  本篇继续收拾萧羽那个王八犊子

  

  不要连赞,连赞拉黑!!!!

  

  赤王萧羽本来等着无心给宣妃解毒,这样自己就能顺利成章的让无心也中了药人之毒,到时候,把无心练成药人,他的好六哥萧楚河,想除掉他还不是易如反掌。

  然后,萧羽就看到了让他震惊的一幕。

  "凡尘中竟有这等毒害生母的孽畜!"

  “可不是么,你们那里没见过吧”

  “无心,你退下,此等大逆不道的孽畜,我来”

  “行啊,别让他死的太痛快了,我怕这位宣妃娘娘醒了后不好交代……”

  “这种毒害生母,罔顾人伦的畜生还留什么情面!妇人之仁!”

  “哎哎哎,你真要杀他啊,他是皇子哎……”

  “区区一个皇子罢了……”

  赤王萧羽都懵逼了,无心嘴里叽叽咕咕的这是说什么呢?

  “你敢骂我?还想杀我?呵?你又是什么好东西。对你的生母还不是见死不救!”赤王好笑的看着无心,“你哪来的脸说……噗!”

  赤王萧羽仰天喷出一口血,倒在地上死的不能再死。

  “不是吧,你真的杀了他啊!”无心蹲下拿手探了探萧羽的鼻息,忍不住叹气,“得了,本来想着来宫里见一见我这位母亲的,结果把他另一个儿子给杀了。”

  “此等孽畜,死不足惜”

  “我知道他死不足惜,我这不是……”

  “待我回天,这等大逆不道的畜生,必定得打入畜生道……”

  “行吧,你厉害,你牛逼,那你能不能大发慈悲,救一下我这个生母?”无心看着走进来的萧瑟,无语叹气。

 

  

  ————————————————————

  后续在彩蛋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