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少年歌行与少白组观影未来8

  少白组,叶鼎之,雷梦杀,谢宣,司空长风,白发仙,李寒衣,百里东君,明德帝,萧若风。

  少年歌组,萧瑟,唐莲,无心,雷无桀,司空千落,天女蕊,萧凌尘等人

 司空千落笑的五折肚子直揉, “我肚子都快笑疼了。”

  “前辈们的爱好,还真是奇特。”

  “咳,咳,”自己的小爱好被当场戳穿,在座的除了那边的小辈们,全都是群友。儒剑仙谢宣不自然的咳了两声掩饰尴尬。

 (儒剑仙,这有什么好尴尬的,这里还有人的爱好是穿女装呢。)

  “噗……”唐莲听到这话一口酒差点喷雷无桀一脸。

  谁啊?

  “谁的爱好是穿女装啊?”司空千落和天女蕊在在场的男士们身上齐齐打量了个遍,最后在自己这边选出两个人,唐莲,萧瑟。

  “为什么是我?”唐莲不满,“萧老板中选就算了,为什么会有我。”

  “大师兄中选就算了,为什么会有我?”萧瑟也很不满。

  “因为你们两长得好看!”司空千落和天女蕊异口同声的地说道。

  “要说好看,应该是和尚我长得最好看你们为什么不怨不选我?没眼光。”无心故意开着玩笑。

  “你?”司空千落眼睛本来就大,一听无心这种不要脸的语言,眼睛睁的更大了。

  “算了吧,你本来就不是个正经和尚,在穿个女装我怕你把这里的人全都吓晕倒。”天女蕊一想到无心顶着光头穿女装,就觉得后背发毛浑身恶寒。

  “没眼光。”无心还挺不满。

   

  黄金棺材 

  

  

  可爱的千落 

  

  

  

  

评论(1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