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少年歌行观影江湖有侠气3

    少歌时间线大结局后萧瑟唐莲雷无桀无心天女蕊几人回到雪落山庄。

  

  雷无桀喝开心了,拿着酒杯满屋里转圈圈,“我跟你们说啊,你们知道,为什么,银幕上只有萧老板一个人吗?”

  “为什么?你知道?”问他的是无心。

  “得了吧,他能知道什么,他那么傻。”吐槽的是天女蕊。

  “我才不傻呢,大师兄,你说,我傻不傻。”被未来的嫂子说啥,雷无桀不高兴了,拉着唐莲的袖子撒娇。

  “不傻,不过,傻得可爱。”唐莲笑着摸了摸雷无桀的头。

  “嘿嘿,还是大师兄好。”雷无桀冲唐莲漏出一个八颗牙的标准笑容。

  “你大师兄说你傻呢,你还听不出来,真是个傻小子。”司空千落都笑的不行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人呢。

  “你赶紧坐下吧,在晃晃得我头都晕了。”萧瑟拉住雷无桀的胳膊把他按在凳子上,“你这个小夯货知道什么就乱说。”

  “我就是知道!”雷无桀哗啦一下站起来,举着萧瑟的手大声的说道,“因为萧老板是皇子!”

  

  

  

  白公子的招蜂引蝶体质 

  

  

  给白岳来一盘哑药 

  

  

  

  

  后续在彩蛋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