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父慈子孝哪家强3

  人物,沉香如屑  玄夜应渊父子,时间线魔相里见面谈心后

            香蜜    太微润玉父子,时间线,润玉大婚时

             星汉灿烂  文帝,凌不疑父子,凌不疑第一次受伤时

            鹤唳华亭   皇帝萧睿鉴萧定权父子,时间线,萧定权被逼死时

             庆余年,范闲和他的三个爹范思辙,时间线,范闲在京城时

            少歌, 明德帝萧瑟赤王白王父子组合,时间线,萧瑟还未被废为庶人时

  本篇徐凤年父子出场

           

         

    目前出场的就这样,后续想到谁写谁

  

  “也是,父亲毕竟没有教过我一天。不过这对父子,应该也算不上父慈子孝吧。”应渊看着文帝和凌不疑的相处,有点疑惑。

  他从来没有和父亲相处过,还真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父子,才算的上是父慈子孝。

  “哎呦,这是什么地方,我的老骨头都快摔断了。”徐骁正在喝酒,突然身子腾空起飞,眨眼间就到了一个陌生地方。虽然没与摔到地上,但是,扑通一声掉在椅子上,屁股也是很疼的好嘛!

 徐凤年刚缓过神,就看见老父亲呲牙咧嘴的直哼哼,赶紧走过去扶着父亲的胳膊询问,“父亲没事吧,伤到哪里了,要不要紧?”

  “没事没事,就是屁股有点疼。”徐骁转眼一打量,“这是哪儿啊,咱爷俩怎么到这来了?难不成,咱成神仙啦?”

  “我也不知道,先看看吧。”徐凤年扭头四处打量,顿时一惊,“我去,那谁啊,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

  “什么,让我看看。”北椋王徐骁顺着儿子的的视线看过去,果然,有个年轻人和自己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爹,这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徐晓问了一声。

  “放屁,老子可没做过对不起你娘的事啊。”徐骁没好气的在儿子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那怎么跟我长得这么像!”

  不止徐凤年父子这边惊讶,范闲范建范思辙还有范闲那两个师傅也是无比惊讶,“这位,为何竟和闲儿长得一模一样!”

  "哟,还真是长得一样啊。"文帝吃瓜的眼睛都亮了,“子晟,你也来看看。”

  “是。”凌不疑回头看了一眼,心里惊讶,面上不显,“确实长得一样。”

  “你就不能学学人家的孩子活泼点吗!”文帝那个气啊。他家这个逆子,真是气死他了。

  “看到没,范思辙,人家这才叫父慈子孝。”范闲伸手给范思辙指着看这徐凤年又是给老爹倒茶又是搀扶的。“你学着点吧。”

  “就这,少爷我还学不会个这?”范思辙不服气了。

  “那你学一个给我看看。”范建看着别人家的儿子如此孝顺,心里说不羡慕是假的。

  “爹,您喝茶。”范思辙有样学样的倒了一杯茶端给他爹。

  “嗯。”范建端起茶杯,看着左右两对父子投过来羡慕的眼神,心里无比受用。

  他家儿子虽然不好好念书,但是,比起隔壁那两对父子跟仇人似的,还是很乖的嘛。

  (接下来请看北椋王徐骁和徐凤年父子友爱的场面)

 

  

  没想到叱咤江湖的北椋王,面对儿子竟是如此! 

  

  

  明德帝和他的三个怨种儿子 

  

  

  

  ————————————————————

  后续在彩蛋

  

  


评论(29)

热度(3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