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父慈子孝哪家强 18

  人物,沉香如屑  玄夜应渊父子,时间线魔相里见面谈心后

            香蜜    太微润玉父子,时间线,润玉大婚时

             星汉灿烂  文帝,凌不疑父子,凌不疑第一次受伤时

            鹤唳华亭   皇帝萧睿鉴萧定权父子,时间线,萧定权被逼死时

             庆余年,范闲和他的三个爹范思辙,时间线,范闲在京城时

            少歌, 明德帝萧瑟赤王白王父子组合,时间线,萧瑟还未被废为庶人时

         雪中悍刀行,徐骁徐凤年父子

  

         本篇玄商君父子掉落

           

         

    目前出场的就这样,后续想到谁写谁

  

  “多谢修罗王,以后我就是范家子,和皇室再无半点关系。”范闲呵呵一笑,转身看向庆帝,“棋子不棋子的,那得是我自己说了算。”

  “嘿,哥,这下你真是我哥了嘿。”范思辙这下真乐了,“有人不要儿子,我范家要。”

  “范思辙说的不错。”范建看着庆帝那黑紫交加的脸色,只觉得无比解气。

  (好啦,各位,这些坑比玩意爹咱们就扔一边吧,现在,给为看几个模范的爹)

  “那我必须投修罗王一票”范思辙率先举手。

  “文帝也得来一票。”范闲也举手。

  “你们的爹不也一样是个模范的爹,我投你们范家一票。”徐凤年也跟着举手。

  “我投我父皇一票。”出乎意料的,萧瑟萧羽萧崇三个人全都举手投自家,这让明德帝无比欣慰。

  然后,得意的明德帝捋着胡子笑呵呵的瞥了萧定权父子一眼:瞅瞅,都是姓萧的,看看我家,再看看你家,差别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萧睿鉴被明德帝这一眼看的,老脸通红。

  他确实不是个好爹。

  难怪人家看不上自己。

  (各位的投票都收到啦,接下来,各位模范的父亲会一一播放哒)

  “也不知道这第二个播放的会是谁家?”众人开始窃窃私语。

  至于为什么讨论第二个是谁,有修罗王一家三口在那坐着,太微和星落天帝在地上趴杀,他们谁是觉得自己过的太舒服那么想不开的去想这个第一。

  

  

逆转时空千次想要爱情天下两全的修罗王,终究是选择了爱人和儿子  

  

  文帝越妃朝堂维护霍不疑 

  

  

  ————————————————————

  

  后续在彩蛋

  非常粗长的彩蛋


  

评论(34)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