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六界父慈子孝哪家强 17

  人物,沉香如屑  玄夜应渊父子,时间线魔相里见面谈心后

            香蜜    太微润玉父子,时间线,润玉大婚时

             星汉灿烂  文帝,凌不疑父子,凌不疑第一次受伤时

            鹤唳华亭   皇帝萧睿鉴萧定权父子,时间线,萧定权被逼死时

             庆余年,范闲和他的三个爹范思辙,时间线,范闲在京城时

            少歌, 明德帝萧瑟赤王白王父子组合,时间线,萧瑟还未被废为庶人时

         雪中悍刀行,徐骁徐凤年父子

  

         本篇玄商君父子掉落

           

         

    目前出场的就这样,后续想到谁写谁

  “难不成,这位叫范闲的小郎君,也和我家子晟一样,是义子?”文帝摸着下巴说道。

  “不对,不是,爹,我问您,您真是我亲爹吗?”范闲在心里把自己见过庆帝的所有画面回想了一下,先是看了一眼庆帝,然后,转头看的自己的师傅们,还有他现在的爹,范建。

  “是不是亲爹,有那么重要吗?”范建没有直接回答,反问了范闲一句。

  “范闲,爹对你多好啊,就是真不是你亲爹,你还就不认他了啊?”范思辙伸手戳戳范闲,“你要是不认爹,这可就没良心了啊。”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想知道,我的亲爹,到底是谁?”范闲转头正色看着庆帝,“我进宫那么多回,您从来没让我跪拜过,难不成,您才是我亲爹?”

  (范闲,别急哦,你的身世看完下个影像就知道啦)

  

  

范建为了范闲和庆帝争吵 

  

  

  庆帝承认范闲是自己的儿子 

  

  

  ——————————————————

  后续在彩蛋

  

  


评论(26)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