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一只猹

彩蛋不私发,连赞拉黑,禁转载禁转发禁发到别的平台,别问,问直接拉黑

热播仙侠剧观影沉香如屑 34

      出场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间线是白浅刚跳下诛仙台

  花千骨,花千骨和白子画决裂

  仙剑一,灵儿怀孕了躲在山里,身边只有阿奴

  仙剑三,景天带着白豆腐去蜀山,其他人物随机

  琉璃,少阳山秘境褚璇玑捅司凤一剑又补刀的时候

  主CP应渊×颜淡这一对

  对三生天界,尤其是夜华,白子画,摩严,琉璃天界,少阳山那群傻逼,特别是柏麟超级不友好

  本篇玄夜驾到,时间线是和应渊永别后

  

  “哇,帝君,亲的,好欲啊……”柳亦欢也算是见多识广的人,还是被这一幕亲吻震惊双眼。

  “这也太唯美了吧……”在场的谈过恋爱的,一个个眼睛睁大,看的目不转睛,顺便,在吐槽自己的前夫,前男友。

  花千骨:“白子画当初也是中毒后神志不清亲的我,但是,亲的跟狗啃似的。”

  闻言坐在一边的白子画,顿时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尴尬的扭过了头。

  摩严,“哼!”气死我了!

  长留和其他门派的人:难怪花千骨最后变成这样,女孩子遇到渣男,还是捅了自己那么多刀的渣男,  性情大变太正常了!

  始作俑者就是这个白子画!

  看着道貌岸然的,实际上,原来是他负了人家花千骨!

  白浅:“夜华那就整个一腐朽气息包围的白眼狼,当初我真后悔没捡到他的第一时间就炖成蛇汤吃了得了!”

  夜华,三生天帝一家子,闻言是敢怒不敢言。

  只能憋在心里。

  他们就是再蠢也看出来了,这里的主人卿卿不待见他们,观影的众人不待见他们,还是,老实闭嘴免得再次挨打。

  

 灵儿:“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成亲,什么叫夫妻之事,逍遥哥哥亲我的事……算了,不提也罢,想想就糟心。”

  逍遥哥哥在学十年也没有帝君这么会!

  成玉:“连宋那个臭不要脸的东西倒是会的多,但是,没帝君亲的好看亲的唯美亲的让人热徐沸腾想入非非……”

  白凤九,“成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成玉!”

  

  褚璇玑:“司凤,亲我的时候,也是这般小心翼翼,可是,他竟然被我亲手杀了……”褚璇玑泣不成声的说完后,面对一大票人的怒目而视,说不下去了。

  她没脸。

  少阳山一众人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褚璇玑,只能在心里叹气。

  自家做的孽,除了忍着,还能怎么办呢。

  

  沉花簪 

  

  苟诞居 

  

 玄夜从影像开始就笑的高深莫测,这会看完儿子把儿媳妇给亲了,还是强吻,看着染苍笑的无比得意;“我虽然连我儿的面都没见过,可应渊还是继承了我当年追他母亲的精髓。”


  

  ————————————————————

  后续在彩蛋

  

  


  

评论(2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